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20 09:59:44| 人氣7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通歌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久前買了一捲何嘉文的MTV錄影帶,
所收集的大多是兒時的卡通歌曲。
包括[無敵鐵金剛]、[恐龍救生隊]、[小英的故事]、[小甜甜]、
[科學小飛俠]、[星星王子]等等。
不但我的兒子幾乎每天都要看N遍,
(看到後來只好謊稱錄影機壞了,否則他不離開電視)
自己聽到這些歌,也會墜入過往童稚的回憶中。
成長的歷程中,對於卡通影片記憶最深刻。
當然也有些不是卡通的影片如[雷鳥神機隊],
我也喜歡以影片內容製成的玩具。
曾買過雷鳥神機隊的二號運輸機(裡面還藏有四號潛水艇),
可以分解的無敵鐵金剛等。
但是有一次抽中[鳳凰號]是我小時候最幸運的記憶。
往後生命經歷中也曾遇過不善領導的鐵雄、叛逆的大明、美麗的珍珍
、開心果阿丁、永遠留守的阿龍,還有那青春早發的木蘭飛彈....
這是1965-70年代人們共同的記憶吧。
換句話說,美好的記憶也是一種幸福呢。

台長: rinchen
人氣(7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拾穗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誰
此分類上一篇:幸運信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