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1 12:15:35| 人氣94| 回應0 | 下一篇

『短篇』幸福。不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 1

『嗨!我是凌項雨』開學第一天,你開心得這麼對我說,而我當時的反應
只是冷漠的回應你

『嗯』我低著頭,正在做筆記!根本沒空理你叫什麼雨的

『欸~妳都這麼冷漠唷』額頭上馬上爆三條青筋,心裡大聲吼著

"你煩不煩啊,本小姐愛怎樣就怎樣,你管得著啊"

氣死了,這個囉哩叭唆的男人,真是看了就有氣。

至今高三了,我還是每天被你纏著不放,被你纏上,我才真的是三生不幸。

『喂!妳態度很差喔』班上的女生,各個都像花癡,一看到長得好看的男人
就像隻蒼蠅似的撲過來

不理他們,我繼續做我剛未完成的事

『講話啊!』啪!清脆的巴掌聲從我左耳進來,左臉立即襲上一陣疼痛

為什麼要這樣?我明明什麼事都沒做啊,平白無故的挨打?我招誰惹誰了

淚水很不爭氣的盈滿眼眶,趁我還可以控制的時候我跑了出去

『依!依,等等,別跑啊』你還追出來幹什麼,都是你的錯

『你走開,都是你!沒事靠近我幹什麼,我討厭你』我大聲吼著

『你走開────啊』毫無預警的,我被你攬入懷裡,震驚了我身上所有細胞

『依,對不起對不起,可是我是真的喜歡妳啊』你說了一句喜歡,對我來說
是多麼大的影響


你的告白,猶如從天而降的訊息,令人措手不及。


天空突然一片驟暗,隨之而來的是一陣大雨,好奇怪的天氣,說下雨就下,
是不是因為我的心情也正在下雨呢

『下雨了……我想進去』我看著天空,雲層被烏雲給蓋住,一滴滴的雨絲,
淋濕了我們兩個衣服--卻也毫不在意的,在彼此身上找到了另一種溫暖

『為什麼妳總是要像隻刺蝟一樣逃避自己的心』為什麼你總是能輕易的撩撥我的心

像把火燃燒我對你的感覺,還有那一點點的愛戀情感。

『依,看著我,我不相信妳對我沒有任何感覺』

『我對你沒有任何--唔』到口的話還未說出,卻被你的吻給全然封住

隨著雨和吻和在一起,冰冷的感覺,刺痛了我的心,也讓我對你的感覺更加明瞭

『你幹什麼!』我推開他

想愛卻又不能愛,你可以了解這種痛嗎。

『為什麼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難道你都不在乎別人的感受嗎』

『我喜歡妳!我真的很喜歡妳』雨,為什麼老是要講這種容易牽動人心的話呢

在我心裡一直有個聲音,"不准","不可以愛"

『不管以後有什麼困難,我都會帶著妳一起度過難關,所以,妳接受我好嗎?』

『可是,我很任性』。

『沒關係,我可以包容妳』

『可是,我愛你卻沒你愛我這麼多』。吐吐舌頭,我勇敢的說出

『只要我愛妳比愛我自己多就好』。

『你說的』

『我說的』我們彼此相視而笑,這是第一次我看你的笑容是這麼燦爛

你完全不再讓我有開口的機會,低頭吻住了我,那一刻我才知道什麼叫做幸福

愛一個人需要勇氣,需要信心,更需要彼此的信任,你就像一陣風隨時在我身旁
就在我看得到的地方,也充滿你的愛。


有你在我身邊,幸福,不遠。

--end--

噢噢噢!!好短呀。>口<

腦袋生鏽太久哩~想說最近下雨,就寫一篇感傷文(哪裡感傷哩一一?)

哈哈。

台長: 笨memory 〞Lin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烘焙小說區♥ |
此分類下一篇:memory coffe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