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09:49:3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八月了...在一ㄍ月就要開學了..{真的很久沒當學生了}
現在的我很猶豫...到底要選哪個學校....{有沒有學校都煩惱..真是..喔!!}
一方面害怕不適應那邊的生活...一方面又怕私立學校學費太貴...{私立的真的貴的嚇人..}
但我的台中..恐怕會出現變數耶!!!怎麼會這樣咧?{老天爺呀~幫ㄍ忙吧~}
我之前還想說有機會的...但現在的機會..越來越渺茫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要怎麼做....
我被打擊到了....哀...

昨天心情還不錯的..跟同事們一起去拜拜..雖然我沒有要拜拜..但跟大家一起去玩..真的還挺不錯的..畢竟在一ㄍ月..就要和他們說掰掰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還算信運了~{學校的事.工作的事}我真的要好好珍惜
昨天也把心裡想的事..跟阿鳳說了..心裡真的舒服了不少...
"說出來"真的事件好事...因為憋在心理..沒人發現..自己生氣沒用的..說出來讓
大家贊同你的想法..這才是最重要的...鱉久是會出內傷的ㄋㄟ...

我這ㄍ人就是這樣..什麼事都想跟朋友說...但我不知道哪些該說哪些不該說..
所以常常被人說..說話太直了..但我自己會覺得..那些都是小事呀!!位什麼不能說ㄋ?真想不透...或許別人有苦衷吧~
~~~~{原來阿鳳以前..也有跟我一樣的狀況..但他說一句話很不錯.."對事不對人"這是我要和他學習的地方..能有這種想法真的是思想很成熟..我看來還是太小孩子氣了..我要努力..努力改變自己的處事態度..加油!!!}~~~

台長: 隨性台長~靖小潔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