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23:42:4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 new 的下半季首場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熊隊..下半季的首勝...
沒想到他們的首勝再第一場就拿到了....
真是爲熊隊感到高興..
這下半季是好的開始.....可能不行強求一定下封王...
但熊熊的努力相信大家都看在眼裡.....
另外一場比賽是蛇跟象...打的真是難分難捨呀...
最後還是和局收場...
今年上半季的衛冕寶座難產.....這真是中華職棒第16年來的頭一遭耶...
這麼剛好就被我這個2年級的球迷給遇到了.....呵..
我看棒球已經一年多了...去年的總冠軍是我最支持的球隊...
覺得自己真幸運耶...今年的上半球季又剛好遇到自己喜歡的球隊..
跟別隊難分難捨的要搶封王....竟然是要用加賽來比出高下....
嘻...我使自私的人...希望自己支持的永遠第一...所以牛牛加油喔...
希望明年能看到熊熊和牛牛一起打總冠軍.....{我的願望...}

台長: 隨性台長~靖小潔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