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9 23:41:21| 人氣6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光小夜曲”引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光小夜曲

月亮在我窗前徜徉 投進了愛的光芒
我低頭靜靜地想一想 猜不透妳心腸
好像今晚月亮一樣 忽明忽暗又忽亮
到底是愛還是心慌 啊月光

月夜情境像夢一樣 那甜蜜怎能相忘
細語猶在耳邊蕩漾 怎不叫我回想

我怕見那月亮光 抬頭把那窗廉拉上
我心兒醉心兒慌 啊月光

這是一首老歌

何時的年代

就不知囉~~~

 

何時會唱這首歌

已記不清了

只印像第一次聽到此歌

是在當兵時

在當時的錄音帶聽到

只覺此旋律 特美~ 特優~

從此就特喜歡愛上此首~~~

 

每次在KTV點此歌

好多人都很訝異我怎會唱此歌

這是列為老人唱的老歌

可是那時我才三十歲不到耶

 

這可是女兒媽最喜歡聽我唱的

柔柔的唱~~

我歌聲本就BASS調

所以此歌唱的感覺特有感覺

如今已列隊--年紀大的一群

我仍依舊喜歡此歌

或許它陪我走過好多懷念的時光

 

youtube 下載不同唱版

最喜歡的就是童麗蔡琴的版本

 

深夜

關起大燈

亮著桌燈

聽著此歌

人的思緒回到好久以前的時光

這是難得的清靜的夜晚

 

我在BLOG提過

從年輕那狂傲的時代

就喜歡上  周六深夜的孤獨

那種周圍人皆睡

唯我獨醒的安寧

 

此時的我

啥也不想

啥也都想

沒有秩序的想

沒有壓抑的想

沒有限制的想

似想似沒想

 

感覺大地之間

我就是大地

大地就是我

就在這短短地

可能一小時

可能通宵…..

 

我是平凡的人

不可能忘掉過去

不可能有選擇性的記憶

隨著時間的沖洗

自然會洗掉那些不在屬於自己的記憶

保存的就是

現在能想的 能記的 能回味的

 

想起生命中的三個女人

有人會問~~是那三個女人

~~就放在我心中吧

 

也有人可能會說不說那為何寫要在BLOG”

我以前不會寫出來 也不敢寫出來

今日想寫

至少我心已開

敢面對一些記憶

這是我最難忘的 無法忘的

過去也好  現在也好 未來也好

這沒有不好

畢竟這些過程都曾經美好的

就看如何用去看待囉

寫下來 幾年後 不就成為更好的記憶嗎?

 

月光小夜曲

新鴛鴦糊蝶夢

愛江山更愛美人

這是三首歌

分別屬於三個女人的歌

 

有人叫我老師

有人叫我大哥

有人叫我右岸

…..

不管叫我什麼

我只想做個平常的人

因為過去的我

曾狂傲

曾非類

曾自負

~~~就是不曾有過感恩之心

 

可能走過

太多的歷程

太多的是與非

我不知何時開始學習有感恩之心

至於何時開始轉變

似已經不重要

我慶幸自己開始學習

有些苦

有些難

但我還是要學習

謝謝曾經給我協助的人

台長: 右岸
人氣(6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性之語 |
此分類下一篇:蘿蔔、蛋、與咖啡的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父母對子女過於溺愛,其實就是剝奪子女成長的權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