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23:12:0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壞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保母打電話給我,說她很累,沒辦法帶弟弟了……

心情鬱卒。

晚一點之後,我打電話給保母,想和她商量,可不可以撐到九月?講到後來保母是答應了,不過,笨笨說他的感覺不好,好像我在強迫保母,說得好像我是壞人。

保母答應會再找人來幫忙,七月放暑假了,她兩個女兒也可以在家裡幫忙,事情在我眼裡好像暫時得到了解決,只是笨笨就是不以為然。

我是在強迫她嗎?那麼,他也是在強迫我。我是這樣覺得。

一直對公公帶小孩這件事感到不放心。之前芸芸給他帶實在是非常不得已,然而好吃好睡如芸芸,仍然被公公嫌愛哭,公公三不五時嫌好累,嫌不自由、不能出去走。我不敢想像,比姊姊黏人又愛抱抱的弟弟,給公公帶的時候會被嫌成什麼樣子。

笨笨覺得事情沒有那麼嚴重是我想太多公公只是愛唉而已實際上並不會真的那麼糟

好吧好吧!是我不相信他。我就是沒辦法放心。

好吧好吧!是我自私。我就是不願意強迫自己去「麻煩」我公公。

好吧好吧!我是壞人!

台長: 詩雅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