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10:20:50| 人氣1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

兩津找我去打球

 

我們去光興國小

打躲避球

哈!!

我們那隊 超有趣的

 

可惜阿

開心的時光 總是過很快

 

我到後來 被鄭宇倫 打到腳

我跳起來 誰知道

右腳踩到球 一隻腳在球上站著

腳踝整個紐到!!

 

有夠痛!!

我去旁邊休息

白木兩津  不相信我在旁邊叫的很大聲

7X 公斤的人 整人跳上來 壓我的腳

糙你X的 XX娘

痛死人= =

 

他們都性災樂禍

我痛的要死 他們在旁邊笑

 

白木大頭這時走過來 拿著一瓶水

往我身上潑 跟我說 別吵啦!!

 

哭腰!! 我腳痛的要死 還被潑水 冷到一個極點

我招誰惹誰=ˇ=

差點沒澇人來打他ˇ=

 

哈! 這下好了 

大家在學校玩的很爽

我一個人在家裡 發呆看書 走路不方便 做任何事情都不方便

 

不小心碰到腳 就會痛的要死

今天早上去看醫生了

 

我要去看醫生的時候

走樓梯到樓下

哇咧! 在一半跌倒 摔的屁股好痛噢!!

 

忍痛 走到樓下 !!

到了醫院

從門口 走到最裡面 坐著

休息2分鐘 又要走到門口量血壓

量完 在走到最裡面

過一下下 醫生來了 去給他看腳 跟擦藥

 

我拜託一下 這是整我嗎?

右腳不能走路 只靠左腳在跳

 不知道 左腳痠的要死嗎

 

總算看完醫生 回到家 又要一格一格

用單腳 雙手摸牆壁

一直跳上來

腳痠死了= =

 

可憐阿!!我真是可憐!!

只想快點好起來 想去打籃球ˇ=

不想當個廢人  我終於能體會 不能走路的痛苦了

 

我不喜歡那些性災樂禍的人

我去休息樂ˇ" 吃那個超苦的藥粉!!

要是能好起來 不知能有多好 (哭)

 

 

 

台長: ∥幽藍〃泡泡﹋瑋★♂
人氣(1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拍謝啦老黃><
那時你腳身那麼長
我是喝水沒看到採到你的腳><
不是故意要跳上去的啦><
SORRY捏><
希望你塊點好起來跟我們一起打球
^^
2008-10-08 17:57:07
版主回應
剛媽ㄋㄟ

好像不是這樣子噢!!
2008-10-15 20:1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