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5 10:26:3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迷惘的人生

當一個人走過四十,他發現兒時的夢想已不能再實現;這世界不會有白馬王子與白雪公主過著幸福的日子,我不會再擁有豪宅、名車與美宴,這世界除了忙碌就剩下虛空,我的未來已經成為夢時,人生的目標已經迷失了!

我曾比喻自己好像在大海中游水的人,我曾看見遙遠的地平線出現一艘船的蹤影,我告訴自己:只要拼命向著那方向游去,我一定還有救!我游啊游,我拼命的游,我死命的游,但那艘船始終在遙遠的一方,儘管我怎摩游都游不到船邊。如今我好像已經游到船邊,但我卻發現我已精疲力竭,我已經沒有力氣再爬上那根救生索,我不得不問自己忙碌了四年,我得到了什麼?

我已經在人生的道路中迷惘了!現在只剩下信仰,相信那最後一根安全索,因為那是我當初所求的,也是祂應允,了決一生只剩盼望!

台長: 情人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