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0 17:44:29|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卻無緣牽你手2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使我們無緣牽手,

但我還是要告訴你,

認識你是我一生的幸運。

或許注定的,

只是擁有你的背影,

看著你的背影消失無蹤跡,

我故作灑脫,

但你的語音和笑容,

還猶留在我心底……

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些什麽,

繼續前進還是往回走,

而我是這樣地捨不得你的影子。

我唯一能做的只是等待,

半年,

一年,

兩年,

即或永遠,

我期待……  

真情不會為時間所衝淡,

它清澈,

晶瑩,

沒有汙染,

滋潤著我的靈魂!

愛你,

卻無緣與你牽手。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裏你和她能幸福。

我想這就是我對你最大的愛。

台長: ♥゛潓 ◦°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ゞ轉載 ♥゛ |
此分類下一篇:♥゛ ゞ 心痛的感覺 +♦
此分類上一篇:♥゛愛你,卻無緣牽你手ゞ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