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4 15:31:0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業客製化OEM瓶裝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司瓶標水小水來店禮贈品水寵物專用水礦泉水代工礦泉水標籤礦泉水特殊水

我國大法官會議即將於今日下午4時宣布同性婚姻的釋憲結果。台灣是否成為亞洲第一個承認同性婚姻的國家?各國媒體均高度關注。英國廣播公司(BBC)最近更採訪一對台灣的男同志伴侶,探討同性婚姻無法合法化所面臨的種種問題。「我認為愛不應該分類。我在台灣看過很多同性伴侶,他們在一起的時間比許多異性伴侶更久。」林志杰(Jay Lin)向BBC記者表示,自己與同性伴侶在一起已4年,他兩年前透過美國的代理孕母生下2子,林志杰的伴侶為了照顧兩名幼子辭去工作,但因伴侶不是孩子的生父,每次帶孩子去醫院檢查或施打疫苗時均會遇到阻礙:「問題是我常常得為了工作出差,但扶養孩子的過程經常需要父母簽署同意書,例如醫療檢查或就學等。如果碰上我無法簽名的狀況,新法(同性婚姻法)將允許我的伴侶為孩子做出決定。」林志杰還說,在台灣不是所有同性伴侶都像他一樣,有能力付出高額費用及時間請代理孕母生子,因此擁有領養權也是同性伴侶極力爭取的權益。不僅BBC關注台灣同性婚姻釋憲結果,包括美國NBC及新加坡《海峽時報》等媒體也引用通訊社路透、法新社的報導,報導台灣可能成為亞洲第一個承認同性婚姻的國家。《印度論壇報》則引述我國政府發言人提供數字,稱台灣有8成20至29歲年輕人支持同性婚。(桂家齊/綜合外電報導)跟上國際脈動,快來蘋果繞著地球爆按讚
 

翻攝NBC

翻攝《海峽時報》

翻攝《印度論壇報》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70524/1125116/光盈天然水客製化瓶裝水高珍企業展覽用水代工ODM水大水瓶裝水寵物專用水

台長: rhodese4ef057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