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03:11:35|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夠了哦!

這一群十年的狗屁朋友

她誤會我已經讓我覺得無敵冤枉了

妳們有必要在我背後加油添醋嗎?

說什麼我是愛她的?

妳們要這樣亂誤會我

不如直接拿把刀來捅我的背

至少這樣的死法也比被亂扣帽子苟活好

妳們這樣講我,這樣看我

算是我認清妳們了啦

我從高二就開始談戀愛到現在

十幾段的感情,還有拒絕過的朋友

都很明顯表示出,我並不是沒有人追

也沒有飢渴到要向身邊朋友下手

要是愛她,我也不會拖到十年後才想追

在我們還是同班同學時,我喜歡的人叫阿芬,不叫小君

從前沒有愛上她,現在更沒有,以後也絕不可能

真不知道妳們這些人的腦袋是裝了什麼

非要說什麼我是愛她的.

拜託.我也常送別人東西,還會做料理給人家吃

人家就不會誤會我愛上她

單純的人果然是有愚蠢到!

算了.反正打死妳們也不可能對我的誤會感到愧疚

我算是完完全全心死了

什麼狗屁朋友,就到此為止

台長: 沈靜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