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11:27:5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塊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位丈夫放下雜誌,看看太太說:「我剛曉得,南非的女人在每次的房事完畢之後, 都會給 先生八塊錢,這麼好的機會我怎麼能錯過,明天我就去南非。」
太太叫道:「我也要去!」先生:「你去幹什麼?」太太:「我去看看你一個月只賺十六塊怎麼活下去。」

以客為尊

「這是機長郭一鴻所為您做的報告,歡迎各位旅客搭乘○○航空公司922號由台灣飛往新加坡的班機,你們正在位於中國南海上方35,000尺的高空,萬里無雲。」
「如果您往你們右邊的窗戶看出去的話,您會發現右翼的兩個引擎已著火了。」
再向您左邊的窗戶看出去的話,您會發現左翼的一半已完全脫離機身。」
「而您由窗戶向下看,您將會發現海上有一艘黃色救生艇,艇上有三人正揮著手,一位是我,您的機長,一位是副架駛伯宏,一位是 空中 小姐偉琳。這是錄音撥放,再次歡迎您搭乘○○航空公司,○○航空以客為尊....謝謝!」

自殺與謀殺

一對結婚滿二十年的夫婦,他們幾乎是夜夜春宵。一天,太太覺得身體不適,跑去看病,醫生告訴她,必須完全休息六個月,否則她就活不下去了。回家後,她決定跟丈夫分房。兩個月後,丈夫孤獨難耐而忍不住地走 向 太太的臥房,沒想到太太也走出臥房。她說:「親愛的,我正想下來送死。」他說:「沒關係!親愛的,我也正想上去殺妳。」

車壞了

有四位工程師一起開車出去玩,他們分別是:電機工程師,化學工程師,建築工程師,電腦工程師。當車子開到一半時,突然拋描了,這時電機工程師下車檢查了一下,還是無法發動,他就猜測大概是電路燒壞了。接是化學工程師也下車試查看看,仍是沒法發動,他又猜測大概是化油器的問題。後來建築工程師也下去檢查看看,依然沒辦法發動,於是他說沒有藍圖檢查不出來。最後電腦工程師說話了:「大家同時下車,2分鐘後再一起上車,就可以發動了。」(因為電腦當機,通常只要重開機即可,所以電腦工程師在做Reboot的動作!)。

兩隻水母

兩隻水母在海邊相撞在一起,水母甲:「搞甚麼嘛!你游泳不長眼睛啊!」水母乙:「甚麼是眼睛啊?」水母甲:「我也不知道,上次和別人撞到的時候他這樣罵我的。」水母乙:「喔!是這樣喔!」

省錢

某日一法官參加一高球賽,參賽時法官和一陌生男子同組比賽,比著比著,兩人就聊起天了。當兩人聊到彼此職業時,法官就介紹自己的頭銜,另一人則說:
『不瞞你說,我的職業和你恰恰相反,我是一名職業殺手。不信,我的高爾夫球袋裡還擺著我從不離身的萊福槍和望遠鏡。』說著,殺手見四下無人,就從球袋中將來福槍和望遠鏡取出,並讓法官把玩,法官玩著玩著,就將望遠鏡朝位於球場旁得家中望去,赫然發現自己年輕貌美的妻子正赤裸裸的躺在床上,而走進房門的男子竟是平時交情甚好的鄰居。法官一氣之下就請殺手當場幹掉這對狗男女,殺手說:『沒問題,但是一顆子彈要花費你五百美金。』法官當場清點一千美金請殺手立刻動手。殺手準備就緒後說:你我同組比賽也是有緣,這樣吧,我讓你選擇射向他們身體的什麼部位。』法官略想了一想說:『那個賤女人總是嘮嘮叨叨的,子彈就射向她嘴裡,讓她死的安靜點。至於那個狗男人敢搞我老婆,就射向他的命根子吧!』於是殺手架好來福槍和望遠鏡開始瞄準,但是過了良久始終沒有扣下板機,法官等得不耐煩了就開始摧殺手,殺手就說:『噓!別吵!我正試著替你省下五百塊。』

軍艦

一艘軍艦航行在海上,在某一個夜晚,一名水手突然發現,在遠方有一點燈光,他立即報告艦長:「報告艦長,不遠的地方有艘船正駛向我們,若再不改航道,就要撞上了!」鑑長一聽,立即呼叫道:「呼叫、呼叫!我是艦長,請立刻將你們的船,航道向東移10度。」對方回到:「呼叫、呼叫!請你們向西移10度。」
艦長:「我是軍艦,你敢叫我移!」對方:「我是燈塔,有種你就撞上來試試?」


許願

甲一時好奇心起,撿起茶壺來搓了搓,突然此時有一個精靈從茶壺裡飄了出來。
(就像阿拉丁的那一隻啦!)精靈說:「主人主人,妳們把我救了出來,
我可以給妳們一人一個願望。在精靈說完的時後,乙突然起了貪心的念頭,
著說:「是我先看見你的,我要甲願望的兩倍。」精靈說:「沒問題。」
然後對著甲說:「你要甚麼願望呢?乙聽了甲的願望後當場昏倒。
甲說:「我希望我的身材是38、24、38。」

養身之道

在一家酒吧中坐著三個白髮蒼蒼的男人。甲先發言說道:『我今年已經86了,要不是常保愉悅身心,加上不亂做愛做的事,這條老命早就不保了!』乙接著說:『我三餐清淡,並且常做運動,以至於如今九十有六了還這麼健康!』這時丙說話了:『當我18歲的時候我父親曾告訴我,所謂享受人生就是要抽雪茄喝烈酒夜夜笙歌,每天換一個女人,我就是照這種方式生活,我的人生真是享受啊!』
甲:『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乙:『竟然有這種事,真讓人羨慕!老兄,那您今年貴庚啊?』丙:『我今年二十六。』

離婚的芭比

老王每年都忘記他女兒的生日,今年他決心一定要送他女兒一份他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因此他走進一家玩具店,看見櫥窗的芭比娃娃,就問店員價格,
店員說:『你要哪一種芭比?』老王回答:『你可以介紹一下嗎?』
『上健身房的芭比799元,到沙灘玩的芭比是799元,參加宴會的芭比是799元,到PUB的芭比是799元,離婚的芭比8000元,您要哪一種?』
『為什麼其他的芭比都是799,離婚的芭比要8000元?』『很明顯呀,離婚的芭比就會有肯尼的房子、肯尼的車子、肯尼的船還有肯尼的家具!』

台長: 阿丁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屬好笑 |
此分類下一篇:天大的爆笑,黎蚊正
此分類上一篇:嘿咻」又叫做炒飯的原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