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06 14:09:5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治療頑固性睡眠失眠、抑鬱症的“神奇良方”2

她告訴我說曾經治療過很長的時間了,時好時壞,沒有什麼大的改善,但是精神科醫師已經很滿意了,還拿他做成功的例子呢。

我當時聽完了,也很猶豫,因為我哪裡會治療抑鬱症啊?

於是說:那見個面吧,見面了,才知道此人在國外打拼過,估計壓力太大了吧。

診了脈,是弦脈,同時舌頭上有芒刺,覆蓋得滿是白苔。

春藥粉 泰國銀狐 紅蜘蛛春藥粉 脫衣粉 Dulo Gobin 一滴銷魂 一點紅 催情爽 宮廷玉液 寶馬春藥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love seed情種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櫻花高潮 Sakura points 神奈大噴水 美國D水

 

於是,我問他:口苦嗎? 咽幹嗎? 頭暈嗎? 有嘔的感覺嗎? 胸悶嗎? 容易發脾氣嗎?

他幾乎全部或多或少都有點,張仲景說過:「傷寒中風,有柴胡證,但見一證便是,不必悉具」,就是有一個對上就可以了,這位是全都對上。

 

於是,我分析他就是一個肝鬱的狀態,我把他的肝鬱給梳理開。

於是開了小柴胡湯,就是這個分量,加了龍骨和牡蠣,好像沒有加別的什麼葯,開了三副。

 

美國蒼蠅水 美國藍魔催情水 致命誘惑 色界 Lust AREA 花花女生 play girl 藍色妖姬 蘋果

西班牙金蒼蠅迷藥 貓女郎SEX催淫爽 迷情水 迷醉 fervour 野丫頭春藥 金蒼蠅 gold fly

黑寡婦

三副后他反應,各種癥狀開始減輕,我就又開了五副,結果說已經基本可以睡整夜了,情緒也恍然如同夢醒,幾乎感覺自己已經痊癒了。 感歎中醫治病原來如此神速,簡直太奇妙了。

 

後來,治療幾次後,他的癥狀就基本消失了,後來,有一天在國貿的一個咖啡廳里,我給他講了大約一個小時的《金剛經》,我告訴他,一定要放下很多事情,要放下,讓我們的心恢復自己的寧靜,

其實仔細想想,這個世界的很多事情不是你能夠把握的,你以為這些錢你賺到了嗎?

想想,再過一億年,你賺的錢在哪裡? 你又在哪裡?

所以,不可執迷,當你把你的心放得很空的時候,你才可能感覺到真正的自己的存在。

 

台長: rfityytuytuufjfghjhtdutydutytyu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