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9 18:28:5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情侶的“不倫之戀”5

平时在校园里碰到不说话,彼此都看对方不顺眼,而且还互相拆台。

大壮去阅览室看书做笔记遇到娇娇,一不小心把钢笔墨水滴到书上,娇娇马上向阅览室管理员告发,害得大壮被罚款。

娇娇在训练的时候鞋带开了蹲下系鞋带,大壮路过见到,跑去告诉教练娇娇偷懒,结果娇娇被教练罚多跑十圈。

类似这样的事儿多了去了,反正高中三年,俩人一直是那种见面就掐,恨不能你死我活的状态。

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所以当我们高考结束,上了大一之后的第一个寒假,我回老家听到大壮娇娇成了男女朋友的消息的时候,我瞬间就惊呆了。

这怎么可能?

直到我见到大壮,听他亲口告诉我实情,我才知道个中原委。

原来俩人自从那次“倒霉事件”之后,私下里早就暗通款曲,搞起了对象。

因为那个时候学校对于学生谈恋爱这件事儿管的还是很严的,所以他们二人商量决定,平时在当着外人的时候,都要表现出“仇人”的样子来。

除了这个原因之外,更重要的一点,是娇娇这位女汉子脸皮特别薄,不愿意让人知道自己“彪悍”的外在之下那颗柔软的少女心,所以强迫大壮一定要配合自己演戏。

上了大学之后,再也没有人管了,所以这才恢复正常。

我说你两口子真不要脸,这事儿骗骗别人也就算了,我是外人么?没有我这个月老给你俩牵线搭桥,你俩能有今天么?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孟婆湯  極樂水 Hulk綠巨人 RISE防爆玩家 英國Golden拳交 美國增大丸 黃金瑪卡 迷心醉 夢幻失身水

大壮就嘿嘿笑,说对不住了兄弟,等我俩将来结婚的时候,我请你来给我当伴郎!

十多年前的一句戏言,谁料今天竟然应验了。

我们那儿的规矩,当伴娘伴郎的,都得是没有结过婚的姑娘小伙子,想到这一层,我顿时感到身心受到一万点的暴击。

回到老家的第一天,大壮开车带着我回到高中校园给高中老师送结婚请柬,顺带故地重游。

老班接过大壮的请柬,结果却拉住了我的手。

台長: rfityytuytuufjfghjhtdutydutytyu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