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9 13:51:5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噓! 今天聊點「違禁」的話題,太刺激了10

手隨心動,這個念頭冒出來的同時,我下意識地就將那枚小塑膠球塞進了左耳朵里。

呃,我知道你們想說什麼,我這個舉動雖然看著又傻又二,但當時我還是很清醒很理智的——能放進去不算啥,得跟金箍棒一樣能拿得出來才算完美。

於是我塞進耳朵的時候並沒有塞太深,並且塞進去后隨手又摳了出來,如此三番,確定能夠“存取自如”了,我才心滿意足地開始聽課。

我好歹也算個學霸,一旦認真起來,馬上就進入狀態,沉浸在知識的海洋里忘乎所以。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

春藥怎麼吃

當我重新想起耳朵眼裡的小寶貝時,已經是上午最後一節自習課了,因為老覺得左耳朵眼兒里癢癢,就下意識地用小拇指去掏,這一掏不要緊,我瞬間驚出一身冷汗——我特么該不會把那該死的BB彈給捅到耳朵深處了吧?

倒吸一口涼氣后,我趕緊試著去將那塑膠小球給掏出來,手指頭、耳挖勺、細竹棍兒等傢伙什兒輪番登場,但後果只有大家喜聞樂見的一個——那小球被我越掏越往裡跑,最後徹底掏不出來了。

列位,您以為我這就會被嚇尿么?

No,No,No,你們太不瞭解了我了。

那時的我心裡格外冷靜,臉上盡是淡定——儘管我的腦子裡已經開始設想實在取不出來的話需要開顱手術的可能性了。

至今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冷靜和淡定是哪兒來的,可能是因為我對醫生有著天然的信任,覺得他們一定有辦法吧。

於是我靜靜地等待著下課,為啥不去找老班請假?

咋說這事兒也是有點兒丟人的,這我還是清楚的,如果去找老班請假,他肯定問東問西的,我也不善撒謊,萬一說漏了,我們老班那人嘴也不嚴,那我的豈不是成了所有人心目中的笑柄?

好不容易等到下課,我去宿舍拿了錢,然後跟門衛大叔說拉肚子去拿葯,讓他開門放我出去,獨自一人去了鎮上的衛生院。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那時候的衛生院根本不用掛號,我進門之後就有一位護士阿姨很和善地問我小夥子你是一中的學生吧,哪兒不舒服,我帶你去找醫生。

我支支吾吾半天,才算是把我的“病情”表達清楚,這時護士阿姨早就笑得直不起來腰了,捂著肚子跟我說孩子看你挺帥氣一小夥子,腦子咋這麼不開竅呢,哪有亂往耳朵眼裡塞東西的,你還真當自己是孫悟空啊!

說歸說、笑歸笑,護士阿姨還是很熱情地帶著我去了耳鼻喉科,值班的是一位頭髮花白的老醫生,一看就是那種醫術高明、特靠譜的形象,我懸著的一顆心瞬間放下不少。

台長: rfityytuytuufjfghjhtdutydutytyu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