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9 13:48:1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噓! 今天聊點「違禁」的話題,太刺激了9

眼神兒好加上勤奮,沒用多少時間我就撿了一大堆,找了一個空罐頭瓶兒裝起來,如獲至寶地藏到宿舍枕頭底下。

要是一直這麼安安生生地放著,接下來的事兒也就不會發生了,但我這個摳門兒鐵公雞的脾氣那時候就已經開始初露端倪——這麼大一罐子寶貝,我總惦記著怕別人給我順點兒去,於是晚上熄燈后睡覺前的功夫,我就在被窩兒里打著手電一粒一粒的去數。

臥槽現在想起來,我當年太有守財奴的那個范兒了,哈哈。

放心啊,我摳門歸摳門,衛生方面還是很講究的,這些個塑膠小球畢竟都是撿的,裝罐之前我特意全都洗了一遍。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

春藥怎麼吃

也是活該我倒楣,不知道哪個缺德舍友可能嫌被我數球球的動靜驚擾了睡眠,所以偷摸向老班舉報了我。

於是在一次例行的宿舍衛生檢查中,我們老班猶如安裝了精確制導系統的巡航導彈一般,準確無誤地掀開了我的被子,從枕頭底下把我那一罐子得來不易的塑膠小球兒給沒收了。

等我知道這個噩耗並開始追悔莫及的時候,老班的兒子已經抱著那個罐頭瓶,手裡拿著曾經屬於我的玩具槍,在操場邊兒上愉快的啪啪啪打靶了。

這給我後悔的呀,真是腸子都悔青了,你說我沒事兒閑的半夜數什麼球球啊? 真是活該!

但是有道是狗改不了那啥,後悔了一晚上之後,第二天一大早我又精神抖擻、鬥志昂揚地瞪著兩隻猶如雷達般的眼睛,開始在校園的各個角落裡巡睃。 不過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我的運氣實在太差,也可能是掃地的值日生們太過盡職盡責,一連好幾天我都一無所獲。

我打小兒就有股子犟勁兒,啥事兒越是難,我越是不願放棄,經過幾天堅持不懈的搜索,一天早上我終於在我們校長辦公室門口發現了一枚橙色的、亮晶晶的BB彈。

頓時如獲至寶,趕緊上前撿起跑到水龍頭上沖洗乾淨,拿在手裡是越看越喜歡,腦子裡就一個想法——終於開張了! 這是個很好的兆頭,接下來我肯定會越撿越多的!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正美的時候,預備鈴響了,該上課了,我小心翼翼地捏著那枚橙色塑膠小球,滿心歡喜地回到了教室。

接下來的這節課是老班的,我琢磨著手心裡這顆小寶貝可不能讓他看到了,否則又給我沒收了,可是這玩意兒實在太小了,好不容易撿到的,放到哪兒我都擔心丟,咋辦呢?

要不說人的想法永遠是最奇怪、最難以琢磨的,正發愁的時候,我腦子裡突然靈光乍現想到了我的另一位偶像——孫悟空。

他的金箍棒是怎麼防丟的? 塞耳朵眼兒里啊!

我的天,這麼天才的創意我咋現在才想到呢?

台長: rfityytuytuufjfghjhtdutydutytyu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