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7 23:33:0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酷的事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位置坐在Riva左邊
她是我們辦公室的行政助理
算是半工半讀吧!
可她告訴我,她其實應該跟上班族沒兩樣
除了晚上要上課


或許是因為我剛離開學生時代不久
跟她還算有話聊
有天中午 她問我有要吃中餐嗎?
我說:不了!最近開始獨自處理所有
事情之後,壓力變得蠻大的,所以中午常常吃不下
最近都吃的蠻少的~~~~

她丟了一句話回來~~~
可是 好像沒看到你變瘦~~~~~

Orz....

我想解釋我胖時都是臉先胖,瘦時都是臉最慢瘦.....

算了~~~~這是個殘酷的事實,ToT~~~~~~

Riva 下次請妳吃東西(我得先想想哪些熱量最高~~)

台長: 秋刀魚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