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20:05:13|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問 活到這麼大 旅行過幾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realkely.com/
凱利的地球浪漫紀行

這是老妹發現的網站 推薦給我 現在也跟大家推薦

我喜歡她提到的幾句話 出國不一定要花大錢
再窮也要去旅行;更妙的一段是;
當三天東京人
當七天巴黎人
當八天雅典人
當十五天伊斯坦堡人

生命就該如此
否則得等到哪一輩子才能當伊斯坦堡人

喔喔~~
That's awesome!!

我們很容易被綁住(現在的我就是~~)
被工作綁住 被生活綁住
被現實綁住 被不確定感綁住
被不成理由的理由綁住
所以 我覺得 他們是很幸福的
也很勇敢的
那那~~~~我是不是也要效法他們呢?
因為我好想去當幾天尼泊爾人
卻一直待在這個島上
在還未成行之前
就先在凱莉的網站上神遊一番好了~~

注:部分文字摘自凱莉的地球紀事~~

台長: 秋刀魚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