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6 22:37:3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探訪商道蹤影之北國行(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月21日: 因為旅館訂房關係, 所以必須從城堡換到LaVieD’or 去, 晚上HK.Park也不是很清楚 LaVieD’or的確切位址, 最後竟然放我下車人跑了後, 接待人員跟我說: 這不是LaVieD’or ! 天呀..我問了一下, 聽說距離不遠..決定自己朝那方向去找…可惜路轉了轉..沒有手套拉著行李箱, 真是苦呀, 再加上晚上8點多了, 又沒吃飯, 找不到旅館, 不行這樣下去, 趕緊找人幫忙吧! 到路邊的一戶人家, 似乎沒有人在, 後來似乎是男主人出現, 我用英文講我的情況, 但他搖手說聽不懂, 但我再努力且把印下的e-mail上附電話給他看, 他似乎懂我的情況了, 他打了電話, 問了旅館後, 他跑去發動汽車, 他會一點的英文, 我知道要載我去, 我忙點頭道寫說: Thank you, Thank you…再問一下,他姓Bai吧! 我把我的名片給他以示意. 在那麼冷的夜晚中, 當時真的感到好溫暖感動喔! 終於來到 LaVieD’or, 這是家以高爾夫球為主題的旅館, 住房率好像很低, 櫃子竟然有垃圾, note竟然有別人的寫的字還遺留著, 暖氣機的啟動遙控器竟然叫服務生才送來, 而且叫第二次才有人來, 真是讓人感到品質真差, 還好這家的英文還跟我挺能溝通的感覺…
1月22日: 早上另一位工程師Mr.Cho因為順路, 所以自願載我去工廠, 我的現金因此也省不少. 中午出來外面, 很幸運地, 外面飄起雪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下雪了…去年到台灣支援的MS.Cheng(Service Manager) 聽說我來了, 很想見我, 他感謝我去年的招待, 所以要請我一頓午飯, 感覺還不錯的一頓韓國菜. 晚上HK.Park跟Cho在中午同一家餐廳吃, 吃一種三層肥瘦夾雜的烤豬肉, HK.Park交我吃的方式, 真的很有趣, 把烤好的豬肉放在生菜上沾些豆瓣醬, 再加一顆蒜頭, 然後整包放進口, 真是美味喔! 他們還叫瓶類似米酒的東西! 我喝了馬上變紅臉, 我說: 好像在天堂喔..他們以為我醉了..我只是覺得眼前的美食..真的很棒而隨口說的..我也許是很容易滿足的…隔天SS.Shim也請我一頓午飯, 讓我品嘗道地的韓國菜吧…
感言: 這次去韓國, 對我是一項人生體驗, 很感謝Chao讓我有這機會! 我感到韓國人是有骨氣的民族, 團結, 不開進口車, 沒有看到國外的手機過, 雖然他們在去年足球比賽讓人不恥的感覺, 我覺得他們是可敬可畏的民族!

台長: 小蟻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