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6 22:36:4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探訪商道蹤影之北國行(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月19日: 每次要到異地前, 似乎心情都不是很平和! 是剛好嗎? 對獨自去冒險的憂慮嗎? 是因為背負取經的重任嗎? 也許都有一些吧! 母親很不放心衣服的保暖..我則說一切都安啦的倔強敷衍…因為機票難求, 只能買到先到香港再轉到韓國的機票. 到香港轉機手續完成後趕緊去找Molly希望託買的維尼熊娃娃, 可惜並沒有買到所要的. 到韓國仁川機場後, 決定冒險坐公車, 照HK.Park給我在e-mail的指示, 坐公車應該是可放心的且省錢的方式! (後來發現價錢差10倍以上,從仁川機場到水原市, 約W12000) 到城堡旅館後才發現手機掉在公車上, 趕緊下樓去旁邊的公車總站看, 看車子是否走了, 很不幸地車子走了, 努力地用英文跟站上的人講, 但他們似乎不是很懂我說些什麼, 正當我想努力嘗試讓他們了解我狀況時, 我坐的那輛公車竟然開回來了! 司機問我旁邊的人一下, 便叫我上車, 問我車上的這一旅行袋是不是我掉的, 我很興奮地上車把我的手機拿回來! 我很幸運地因此找回手機!
1月20日: 一早便到門口等HK.Park, 此刻終於發覺0度C的寒冷了, 沒帶手套的話, 手指掌是最易感到寒冷的, 再摸一下耳朵, 冷到沒有觸覺了, 還是躲進大廳等好了. 隨後來到三星的工廠, 把我買的見面禮綠豆糕分給韓國分公司的同事吃, 隨即進到晶圓廠看他們如何安裝新系統. 中午在工廠裡吃午餐, 清一色都是紅色的辣椒菜色, 但嘗試後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辣! 傍晚下班後跟分公司的同事們打桌球, 還好我小時後是有練過的, 再加上雙打更能融入那種氣氛與默契中, 儘管我聽不懂他們之間所說的語言! 以付晚餐費用的條件, 打起來更積極與努力, 很幸運我跟SP.Park的搭黨贏得勝利!

台長: 小蟻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