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00:11:00|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的線香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事件呢,是發生在今年的過年期間。

每一年過年的某一天,
依照慣例呢,會由我爸帶領著小孩子到村里中的公證廟拜拜,
這個奇怪事件就是發生在我拜拜的時候。

我記得我拜完天公和主神之後,
先拜右邊,再拜左邊,
事情就是發生在我要拜虎爺的時候啦!

我要拜虎爺的時候,
赫然發現我有一枝香沒點著,
可是我記得我剛點完那一把香的時候有確認我每一枝都有點著的說,
而且阿,為什麼我拜天公、主神、右邊左邊的神的時候都沒發現呢?
這件事一直讓我覺得好生奇怪阿,
剛剛在逛PTT的時候看到某篇文章才讓我想起來這件怪事,
啊講到這件怪事喔,又讓我想起另一件,
也是發生在拜拜的時候,同樣也是線香的問題。

那一次拜拜事件的奇怪點是在於說,
我手上的線香莫名其妙多了一枝,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拜拜之前我都會先確認好我手上是否是剛好的線香數之後才點燃,
然而,在我所有的神都拜完之後,
明明就應該是剛好的線香數,
但手上的線香就硬是多出那麼一枝,
讓我不小心對著線香滿頭問號 囧

當然,
請不要懷疑我對神不敬喔,
除了偶爾我會懷疑神是否真的存在之外,
我可是對神有著無上的敬畏哩!

但是我也知道並不是什麼事情都會跟靈異扯上關係,
有可能只是我眼殘的太嚴重,
然後連最基本的算術都不會了而已。

但有時候,我會偷偷的想,
有沒有可能有一個我們看不見、無法感受到的存在,
會操縱、剪接我們的記憶哩:P

台長: 流殞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新聞】舊話重提的"不吃早餐會變笨"
此分類上一篇:總是提不起勁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