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04:51:25| 人氣7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小說】吾命騎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御我

出版社:天使

內容簡介:
我是一名騎士,正確來說,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

光明神殿侍奉的是光明神,也是這塊大陸上,勢力排得上前三大的信仰。
全大陸的人都知道,光明神殿有十二位聖騎士,每一個聖騎士都有自己該有的個性和特徵。

太陽騎士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蔚藍的眼睛,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

本書輕鬆詼諧,文字清新,字裡行間滿佈作者精潔巧妙的想像,讀來親切可喜,不堆積囉嗦文辭,確實掌握住了故事行進的節奏,值得一讀。

這本書雖然用常有的題材:
光明神、十二聖騎、死靈法師等等來撰寫故事,
可是絕不流落於俗套......
好吧,是把很多梗通通搬在一起用,
可是真的很有趣,常常會讓人突然發現自己嘴角上揚呢!
全書基本上呢,為第一人稱故事描述,

我覺得御我將很多既有的刻板印象給誇大化了,
也點出了平常故事不會寫到的真實面,
例如聖騎士首領其實也是很缺錢花的XD
我想,也因為這些特點,
增強了故事的可看性;
另外,御我的文筆、邏輯語思考必定也有一定的磨練,
光要寫出那些文鄒鄒的台詞等等,
可能也足以讓一般人頭昏個老半天了<笑>

如果心情煩悶,可以考慮看看這套書喔,
保證在心情飛揚之虞,
也會知道原來騎士除了拯救公主、屠龍、打倒大魔王以外,
還有其他的不一樣的任務。

台長: 流殞
人氣(7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小說記載與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抽風的獵同
此分類上一篇:【推薦小說】神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