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30 20:57:5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傷 情傷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與她的對話,隨即看到熟悉的身影。
願意聊天嗎?莉。

我好想哭…卻不知道是否該哭。

why?
她知道他一定出了事,才會這麼說。

認識他這麼久,第一次看到他有想哭的情緒
不管那個原因是什麼,相信情況應該是嚴重到誰都料想不到的。

妳聽過地中海貧血嗎?

怎麼了?

我的一個朋友,她最近因為這種病進了醫院。
她早知道,卻一直沒告訴我。如果有,也因為我的粗心,
忘了她曾說過。
她應該早發現自己有這問題,只是一直沒發病。

那你要怎做?我恨我自己不是O型的。
至少能捐骨髓的機率就大很多。
我只想知道她會不會.......
我在說什麼啊!

羽騰為自己的失言不禁又自責起來。
我不會介意她掉髮等情況。
不會這麼嚴重啦。貧血不會掉頭髮啊。聽說會。那要看是怎麼治療啦!

放心吧!

我希望我能放的下心。

先看狀況如何再想。今天才進醫院嗎?

她前2~3週就進了。

最少都這麼多時間了,你怎會現在才知呢?

我一直在想她怎會突然消失,
以前雖然也有消失一陣子,
但沒那麼久,就像這次。
是她的朋友告訴我的,是我太大意。她早寫過一封信,是我粗心,
一直看不懂。無法領會信中的意思。
我想在最近再到台北一次。

至少還來得及,有空多陪陪吧。

我是知道死亡這回事,但始終學不會如何去調適。
我一直沒辦法接受發生在自己親愛的人身上。
人世的無常,並非沒有經歷過,自己也曾數度出入鬼門關。

我姐學藥學的。可以請她幫我個忙嗎?
我很少求人,但一求人都是嚴重的事。
別這麼說,真幫得上忙才好!

幫我問她:目前地中海貧血,做的最好的是那醫院?
台北醫學院。不是台大嗎?騰疑惑的反問著。
是什麼樣的朋友啊?擔心成這樣子。

如果她是我的女友,我會不計任何代價也要治好。
不論她還有多少時間,我都願意娶她。
你放心…現代的醫術很可靠啦!

我希望,我真的希望。
好啦,時間也不早了,早點休息吧!
等會才會去睡,想再去找一些資料。
那好吧!你別累壞了。

台長: 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ragments |
此分類下一篇:心傷 情傷5
此分類上一篇:心傷 情傷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