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30 20:54:3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傷 情傷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28日
也許是幸運之神的眷顧。再度的遇上他,
說是遇上,似乎太過牽強了點,羽騰早守候在電腦前
超過5個小時。只為了蝶的朋友……

騰希望如果真的有神,神現在是站在他這裡的。
我只想知道她的情況還好嗎?

還是一樣……

我只求你別再吊我了,我真的很關心她。
地中海貧血。你開玩笑要有個限度。
在看到這個回答的瞬間腦海閃出許多的畫面。

如果是個玩笑,這也未免太過於惡劣了。
如果是為了測試我的真心,大可不必這麼做……

是真的!那幾乎和血癌是一樣的。

知道就好!

對於這種疾病,多少有個粗略的瞭解。
但發生在自己朋友身上,也著實讓他久久無回過神來。

喂,你怎麼了?怎不說話了?
看到她再度敲出這些字。

她是什麼血型?騰立刻想到什麼似的問她。
O。她又快速又肯定的說出這個答案。

將他唯一的機會,都徹底的粉碎。
可惡,為何不是A?你想捐骨隨?
如果能適用,我不會反對。我是認真的說。
我知道你是說真的,但不是每個O型的人都適用。
我知道,但至少機會會大很多…

到這裡,羽騰無法再去封鎖在自己眼眶的淚,
輕聲的問起自己:我沒想到你還有淚?不是早該流乾了嗎?

A能輸給O嗎?你說呢…95能加柴油嗎?
所以恨我不是O。你別這樣,這不是誰知道就能立刻改變的。
我該去陪她了…你知道…她怕黑。

我知道,替我問聲好,道聲晚安。
答應我,妳會讓她沒事。

我又不是醫生…… bye
不等騰還試想去說些什麼,
決然的跳出。

台長: 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ragments |
此分類下一篇:心傷 情傷4
此分類上一篇:心傷 情傷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