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23:24:4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到了九月

一直到了今天,對於自己所下的決心,
所決定的路,從來沒有後悔過,也從來沒有懷疑過。

我很清楚的了解自己在做什麼,自己在追求的是什麼。
我很清處的了解自己該怎麼做,該對自己負責任。

對於未來或是愛情,我從來沒有後悔過或有一絲的疑惑。
一切的一切都是在仔細的考慮過後得出的結論。
我也知道不用去擔心會不會去做到,這不是問題所在。

一直在很堅定的信心之下,
今天我第一次感到恐懼。

害怕的不是擔心會不會沒法照自己的計畫走;
害怕的不是擔心感情最後會沒有結果。

而是害怕,我該怎麼讓她知道我真的很愛她,
而是害怕,我該怎麼讓他感受到他對我真的很重要。
而是害怕,那天她不在了,而我該怎麼過下去。

我真的感到恐懼......真的好怕




台長: 生煎包??能吃嗎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