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01:03:00| 人氣14| 回應0 | 下一篇

鼓手生活重新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如大家知道的,台長是個很混的鼓手。也正如大家知道的,台長已經將近半年沒動過鼓了,150的四連音都哩哩拉拉,就好像武俠小說中,被廢了武功的廢人一樣。

可是讓人驚訝的事情發生了,如此一個平凡無常的廢人居然有人找組團。這對我來說跟本就是天賜甘霖啊,老天開眼了^^。

沒想到,世事難預料,上天果然是公平的,經過了兩次的練團發現,我居然是當中程度還不錯的?!其他人的程度,唉~~~。還好叔叔之前練的很勤,基本功打得好,內力都還在,招式想一想學一學就回來了。也一樣把他們唬的一楞一楞的。

現在問題來了,明天又要練團了,聽說找了一個新bass手要試試看?喔~還是台大醫科的~~什麼??聽說不是很穩可是又很臭屁??~~~~

明天要不要刁難他一下呢,讓他知道人還是要謙虛低調一點才能在社會中求生存的(就像我一樣啊~~!!)

不過考試近了,我應該在我念書的空檔找時間把我的武功練回來嗎?不練好像對不起其他人,練了又很花時間。我到底應該怎麼辦呢?老天爺啊,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讓我組到團啊~為什麼要在我終於拼得超兇時候組到團啊~~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謎之聲:廢話,讓你猜到我還要做神嗎=.=")

台長: 生煎包??能吃嗎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