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3 17:17:3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那些我愛過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那些我愛(過)的言情作者,謝謝妳們創造一個個動人的愛情故事,填補我空白的人生。

雷恩那、藤萍、決明、黑潔明、季可薔、檀月、黑顏、鏡水。

 

記那些我愛(過)的影視明星,謝謝你們曾經給了我無數的幻想,無論是戲劇中或是現實中。

花樣男子-金范(蘇易正)+金素恩(秋佳乙)

敗犬女王-溫昇豪(宋允浩)

王子變青蛙-明道(單均昊/茼蒿)+陳喬恩(葉天瑜)

終極三國-陳德修(呼延覺羅脩)+曾沛慈(孫尚香)

小李飛刀-焦恩俊(李尋歡)+蕭薔(林詩音)

天龍八部-劉亦菲(王語嫣)

 

To Heart-深田恭子(三浦透子)

戀愛世代-木村拓哉(片桐哲平)+松隆子(上杉理子)

求婚大作戰-山下智久(岩瀨健)、榮倉奈奈(奧繪理)

螢之光-藤木直人(高野誠一)+綾瀨遙(雨宮螢)

愛情革命-藤木直人(須賀英一郎)

我的機器人女友-小出惠介(北村次郎)+綾瀨遙(機器人)

交響情人夢-上野樹里(野田惠)、小出惠介(奧山真澄)

遙控刑警-堂本光一(冰室光三郎)

 

愛上女主播-張東健(尹翔澤)+蔡琳(甄善美)

 

台長: retylai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