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0 10:45:51| 人氣5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句句華美的誓言


有些事過去了很久,回望卻還是那樣觸目驚心。花又開了,然而又落了,一切似乎都在周而復始的迴圈中。可是,人去了,還會再回來嗎?也許會,也許不會。

沒有什麼比落花更引人回憶,花落眼前,從前的光景홍콩오션파크一幕幕岀現。每片花瓣都有一個心事,你能知道每個花瓣在想什麼嗎?不知道吧!風也不知道,它就那麼一吹,花瓣紛紛落下,有的落在草叢,有的落在水池,有的飄得很遠,有的恰好落在我手裏……不是每個花瓣都到了它想去的地方,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自已的歸屬,這就是命運。而命運往往並不由自己,其實,人的命運就像風中的花瓣,開的同一棵樹上,卻落在不同的地方。

花飄落一次,心枯萎一次,失落陪我度過了多少個流離的日子。時光在流逝,落花在風中交織,誰能拾起滿地的相思。

往事凋殘,再美的容顏也經不起時光的沖刷,紅顏漸消,菱鏡塵封。昔日看花,今日葬花,一場花事灰飛煙滅,一段塵緣煙消雲散。江南是夢,瀟湘是夢,紅塵不홍콩가볼만한곳斷上演著愛恨情仇的故事,有人笑有人哭,有人聚有人離……

一句句華美的誓言,一個個炫麗的承諾,誰聽了不陶醉,誰受了不沉迷。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可生死相許後才發現,原來最美的愛情故事只在夢裏,而紅塵一直是最苦的。

把空空的手緊緊握住,風中流淌了多少往事,一手又能抓住多少呢?我不知道。

曾經,我以為我心堅硬如鐵,卻在看到你的一瞬間化為湖水。曾經,我以為我愛你,你也會愛我。曾經,我以為相愛就會有結果,然而現實證明錯了。或許愛是盲目的,你用一個擁抱把我心燃燒,我以為愛找到了依靠。然而你的愛不願再多堅持一秒,奈何心把沉홍콩마카오默留到天荒地老。你不願再陪我再多走一步,任由我一個人走遍了天涯海角。本以為永恆的,卻成了瞬間,情何以堪?流一抹淚水把這部分記憶沖掉吧!

沒有人能挽回時光的流逝,茫茫人海裏,再也找不到你的身影。每天都有很多事發生,每天都有很人擦肩而過,因何偏偏忘不掉你。難道當初真的有那麼美,說起來也沒有什麼特別呀,同樣是一起學習、一起工作、一起玩耍。到今天,我依然弄不明白為何相愛?為何不愛?也弄不明白愛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街燈下,你轉身而去的身影,越來越遠,越來越模糊。你走了,我的世界沒有太多的改變,只是心中留下了太多的遺憾,太多的傷感。

台長: 痛苦的蛻變
人氣(5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