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21:21:2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iang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改變
或許你能看見

















不是爲了讓你垂憐。





























































下午鵬鵬他們說去開台
結果就是我狂輸
他們幾個神經病····
呵呵,忘了當時答應誰的
說我再也不會碰這東西了
不過,人不在了
承諾就等於沒有意義了吧
本來,承諾就是為了讓在乎的人看見的




























你看,人多虛僞。









可惜我也是人
所以我注定是那虛僞的一個。

台長: 小柴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