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23:08:3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lot o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回來了。




這個暑假有點倒黴,
一放假的時候瘋用手機,
結果剛沖的錢沒半個月就光了
把我媽氣得斷了我這兩個月的糧
害我都沒得用手機~55

還有我的車卡,一直放在臭東西的傢
死樣衰!你還我




不過這個暑假出去的次數特別多
去了上海,雲南,囘了老家
每次出去七八天回來,第二天又出去了
不過旅遊還是很高興
可惜忽略了很多東西,比如説我的報台,還有一些人













今天心血來潮,一大早就爬起來飯也沒吃就去醫院體檢
累了大半天,事實證明我是一個身體健康積極向上的好青年



















我不喜歡被束縛,
就算是好朋友也不行
更何況我都還體會不到你的真心。
你把我拴在你身邊有什麽用?
作普通朋友就很好。
不要對我說一些傷感的話
我說得多了,聼得更多。
你說你原諒我,
但是我根本沒對不起你









真正的朋友是怎樣的?
我也不清楚
想起過去認識的一個人
我並不認爲我和他是多好的朋友,甚至有時候厭煩他
可是只有在他面前,我的行爲,我的表情都最自然
我可以任性的吵,告訴他真實的想法
讓他看到我大哭時最醜陋的樣子
沒有顧忌不分時間地往他傢打電話,
說一大堆沒營養的話,逼着他和我天南地北的瞎扯
好像,我的心對他敞開過
這樣想來,他也算是我最重視的一個朋友了
或許這才算朋友。






我最討厭那些口口聲聲對我說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
結果根本沒把我放在心上的那種人
你大費周章的讓我相信你,對你說真心話,
有什麽意義呢?
多一些八卦的話題麽










PIC:
好久沒有寫那麽多東西了
忽然看到那麽多字,心裏有點樂
哈哈
現在要被我媽禁足在家裏了
所以估計以後天天都會有更新的

台長: 小柴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