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00:04: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yayayayaya,是巧克力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巧克力終於寄來啦!! 雖然經過一番波折, 不過總算拿到了Q_Q (亨 ,死變態叔叔, 還有在打包之前就狂偷吃的某姐, 就算便宜你們了, 亨亨亨亨亨亨亨亨亨亨 大怒)

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份巧克力阿, 而且又是花送來的, 那時候我一從宅即便叔叔那邊接過來的時候, 馬上就把盒子緊緊抱住阿, 連拆膠帶, 開箱也是抱著開的.
一打開, 塞的滿滿~~~的蛋糕, 底部有一大袋的餅乾, 箱子底部則有一個綁著緞帶的小木盒, 恩恩, 那就是巧克力了= =++++ ,我真的捨不得吃阿, 想好好保存著慢慢吃, 只好把盒子蓋起來, 藏到冰箱的角落.

之後應花要求, 打開木盒, 拿出一塊巧克力試吃看看, 方形的巧克力外面灑上可可粉, 哇阿,是我最喜歡的類型阿阿阿阿阿阿, 期待, 興奮, 緊張的慢慢放入嘴中(手還抖勒抖勒), 入口即化o.O, 又帶點QQ的口感,不會甜的太膩, 同時冰冰涼涼的內部隨著可可的濃郁香味,慢慢的從舌頭擴散的整個口腔,最後在慢慢的滑入喉嚨,嗚哇哇哇阿阿阿,這就是幸福的味道>////////<,超棒的啦,最後雖然巧克力吞下去了,可是嘴巴裡還一直有著濃濃的香味, 天> <,棒呆了, 我以前以為外面那種一小盒就動輒1XX的日式巧克力已經是極品了, 沒想到這個比那些更勝一籌阿阿阿> <, 這麼棒的巧克力, 只有十二塊, 現在只剩下十一快了, 吃光了就沒得玩了> <,只好任痛把盒子蓋上, 放回冰箱......

今天早上,老媽居然跟我說冰箱的那些蛋糕不吃會壞,要我吃那個當早餐, 喂喂喂,省錢也不是這樣省的, 沒關係, 吃這個蛋糕, 讓這學期第一天有個美好的開始,也是一件美事, 拿出了外型最優雅的杯子, 拿了跟好看的湯匙,泡了杯牛奶, 再拿出一個花製甜蜜蜜杯子蛋糕, 整個人都優雅了起來, (陶醉) (迷之聲:其實跟平常沒兩樣阿= =),先咬一口蛋糕, 在嘴裡慢慢的咀嚼, 等到香味都出來了, 在緩緩的下喉, 接著, 趁著蛋糕的香甜還在喉嚨間流轉, 再小啜一口牛奶, 讓奶香跟蛋糕的香甜融為一體,接著把他們吞下肚, 幸福阿阿阿阿阿>////<,反覆這個流程,不知不覺蛋糕跟牛奶都被我解決了,可是我還沉浸在蛋糕跟牛奶的絕妙搭配中....本來想再來一份,發現快遲到啦,只好衝出去做車,殘念Q_________Q

為了一圓早上的遺憾,剛剛我改泡了一杯奶茶,跟蛋糕一起配,邊打字邊吃, 難怪能打出那麼文情並茂的美食文,哇哈哇哈(自滿),我繼續吃啦, 不打字了A____A,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回音

台長: due&mint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