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2 17:18:5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st And Futu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在昨天劃下休止符。


這是一首不會再有章節的情歌。

是一首悲傷中帶著溫暖的情歌。

四年三個月。

對我來說好像昨天才第一次見面。

不過,我跟你都不是同樣的你了。

請原諒我的自私。

我還是決定去當隻驕傲的野貓。

就算沒多少時間了我也要為自己活的快樂。

我終於學會愛我自己。

謝謝你,讓我成長很多。

我又任性又嬌縱,但是我曾經給你我所有的愛。

也許這樣的結果對你來說是不好的。

我明白你的不甘心,明白你受傷了。

對不起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樣,替你擦藥,給你溫柔的擁抱。

我不會再像以前一樣,逗你笑,陪你走過長長的時光隧道。

但是未來的我還是會給你一樣的笑容。

只是我不會再牽你的手了。

我想收回我的翅膀,因為它傷痕累累又沒有力氣了。

你一定能找到另外一對翅膀陪著你飛翔。

就像以前我陪著你一樣。

我知道你刪除了所有的連繫。

我不怪你。

我會在這裡當你偶爾聊聊的朋友。

或者你決定從此以後就是擦身而過。

我尊重你的決定。並保持我的堅定。

那就,說再見哦。

希望你幸福。一定會幸福。

謝謝你陪了我唱了這麼久的,情歌。

台長: 小亞˙無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