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2 22:39:3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專業,在鏡頭後方。

我的目標,在瞳孔的盡頭。

我的靈魂,在一呼一吸之間燃燒。

盡頭雖然很遠,但是很快就會到了。

現在去想著風花雪月是很對不起自己的。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眉眉角角。

我已經很努力不去碰觸會爆炸的引線。

我已經很努力把自己的尖銳部分磨圓。

雖然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像自己了。

催眠著這就是長大的一部分。

就算再怎麼無力也要打起精神。

 

擁抱再溫暖也不能眷戀的停留。

還不到可以休息的時候。

我對自己說也對所有人說。

因為沒有人能幫我承擔未完成的事。

我也想任性的撒嬌。

我也想無理取鬧。

我也想做我從來都不被允許做的事情。

只是工作的快樂與成就感比那些都還要深刻。

 

而且‧‧‧

就算再怎麼任性,也只會被推入三從四德的繩索罷了。

 

台長: 小亞˙無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