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0 20:48:5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好好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資訊展結束了。

我一個人去了基隆的海邊。

不是假日,天氣好冷。

人好少,風好大。

灰白的天空,

黑藍色的海。

都是好悲傷的顏色。

所以我又哭了。

 

我不知道現在要怎麼做才好。

我不知道現在要怎樣才會快樂。

吹了兩個小時的海風。

發現自己比誰都還要疲倦。

我只想好好睡一下。

好好的療傷。

痊癒後替自己規劃一個人的以後。

只是我很懷疑痊癒的時候會是什麼時候。

我學不會為自己而活。

所以我好難過。

 

我真的有努力了。

可是我好不起來‧‧‧

對不起,我還需要時間。

 

I'm so sorry about that.......

 

 

 

 

 

 

 

 

 

 

 

 

 

 

 

 

 

 

 

 

 

 

 

 

 

 

 

 

 

 

 

 

 

 

 

 

 

 

 

 

 

 

 

 

 

 

 

 

 

 

 

 

 

 

 

 

 

 

 

 

 

 

 

 

 

 

 

 

 

 

 

 

 

 

 

 

 

 

 

 

 

 

 

 

 

 

 

 

 

 

 

 

 

 

 

 

 

 

 

 

 

 

 

 

 

 

 

 

 

 

 

 

 

 

 

 

 

 

 

 

 

 

 

 

 

 

 

 

 

 

 

 

 

 

 

 

 

 

 

 

 

 

 

 

 

 

 

 

 

 

 

 

 

 

 

 

 

 

 

 

 

 

 

 

 

 

 

 

 

 

 

 

 

 

 

 

 

 

 

 

 

 

 

 

 

 

 

 

 

 

 

 

 

 

 

 

 

 

 

 

 

 

 

 

 

 

 

 

 

 

 

 

 

 

 

 

 

 

 

 

 

 

 

 

 

 

 

 

 

 

 

 

 

 

 

 

 

 

 

 

 

 

 

 

 

 

 

 

 

 

 

 

 

 

 

 

 

 

 

台長: 小亞˙無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