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1 15:41:4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某人的思念,

拼貼成一篇文章。

人真的失去後才知道珍惜,對嗎?

我深刻的體會到了。

如果你當初選擇的是朋友就好了。

起碼不會像今天這麼的痛苦。

所以我離開了你的世界。

抹掉所有不是朋友的回憶。

我相信‧‧‧你沒有我你會過得更好。

 

我要的,是非我不可的專注。

我只能是唯一的。

我只能是百分之百。

而不是七十三十,六十四十。

如果心中還會有別人,那請不要靠近我。

也許這樣很自私吧。

但是我已經疲倦了對別人的好。

包容那麼多只是讓自己更傷心罷了。

我不要屬於我的人,心中還有別的影子。

雖然我知道‧‧‧很難。

 

害怕惡夢的夜晚,我只能不斷唱著悲傷又溫柔的情歌。

讓我的希望和淚光隨風飄散。

把我的寂寞消失一點點的百分比。

我的愛情即將半死不活。

我的生命將被烙上,

不會癒合的血印。

台長: 小亞˙無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