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2 22:17:3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用滴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鼻喜歡一種男生...
總是愛在那邊抱怨...
明明速一郭身強體壯、年輕力壯的年輕男子...
卻動ㄅ動就在那邊喊~
嗚啊~我好累啊~
我快累死了~
我好想睡覺ㄚ~
我怎樣怎樣ㄚ~~~~~

..................

一.一

那尼要我回答什麼ㄋ...

來~~姊姊給尼抱抱~~
姊姊滴懷抱給尼休息~~

..................

一.一
來~~姊姊給尼一腳~~
姊姊把尼踢到美國去睡一覺吧>"<

男生ㄟ...
男生要MAN一點咩~~
鼻然就別總是在那邊怪現在ㄉ女生太大女人了!!
因為速尼自己鼻像男人滴!!

台長: Renee啦啦~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