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2 22:10:4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開始喉嚨居然開始痛了...
((會鼻會是昨天中午鼻乖跟豬信ㄍㄍ去粗火鍋滴關係ㄋ@@))
今天早上起床感覺病情還是迷有什麼起色...雖然我已經非常努力滴粗藥藥嚕...
但我還速鼻放棄讓病趕快好起來!!
今天跟主任請假...班只上到晚上六點...
打算再去看醫生...就算再受一次插鼻孔滴酷刑我也在所鼻辭>"<
迷想到最愛去ㄉ那家醫院今天居然在門口辦尾牙...一.一
鼻能看病啦~~~~~~!!!
哇哩咧~~~
迷辦法只好騎著腳踏車ㄟ踩ㄟ遠滴去遠一點滴診所看病...
插鼻孔ㄉ酷刑還是避鼻了...
我認了~>o<~
那郭診所總是人滿為患...
後來我仔細觀察嚕一下ㄋㄟ郭醫生...
也就是Dr.黃...
挺帥滴捏@@
而且雖然有好多人在排隊...
但速ㄊ看病都ㄅ馬虎的...
一郭一郭...非常親切的...跟病人交談...
我受完插鼻孔...拿冰棒滴棒子插喉嚨...拿管子抽鼻涕的酷刑之後...
坐到一旁去蒸喉嚨...
後面來嚕個小病人...
Dr.黃一直叫ㄊㄚ兵哥...
一.一
還被人家媽媽糾正...說要叫弟弟...鼻可以叫ㄚ兵哥...
這郭小病人哭天搶地滴...
但速Dr.黃一直非常溫柔滴哄ㄊ捏...
啊...
溫柔ㄉ醫生總是非常受到害怕看醫生的病人推崇的./
Dr.黃~~~
我給尼~敬禮~~~!!./Y

台長: Renee啦啦~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