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7 15:35:3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0歲的小屁孩

孩子!你們餓過肚子嗎?
別說什麼饑餓30的遊戲
當法治崩解時
你所面對的將不會只有饑餓
而是一連串的燒殺掠奪

知道"巴基斯坦""阿富汗"嗎?
原本美麗的土地,幸福的生活
就是"有心人士"為一已之私
破壞了大多數人的幸福

別自以為的在伸張正義?
正義
不是掛在嘴上用說的
不是用侵占的方式
不是用毆打警察的方式
不是只敢在群眾裡發聲
是要負責任的
死不旋踵
是要為繼起之生命負責

別說每餐吃三角飯糰,你就滿足
別再鼓勵不懂事的孩子
刑事犯是一輩子的記號
你要這些孩子將來怎麼辦?

同學
別說我是既得利益者
當年就學時
你徹夜狂歡時
我在營造廠徹夜估算圖
你和女孩們玩你愛我不愛的遊戲時
我過年期間遊蕩街頭不知去那打尖
這些年
我一周工作時間超過90小時叫正常

是因貧困如我一樣,經過打拼可以過上平順的生活的社會
被你們一堆似是而非的論述,批判的一無是處
人之所以為人,就是因為不完美
別用一點不完美當藉口,發洩自己的無力感

暴力訴諸於別人叫正義,被人訴諸暴力叫不公義
動腦想一想
有實力才能上談判桌

法治本就凌駕於民主之上
因為法治是經由民主程序而誕生

別說這國家社會只有在立法院的人才是人
我一年繳六位數的稅金
到底對這國家是我說的少做的多的人有貢獻?
還是你們對於不認同你們論述的人就暴力相向的有貢獻?

如果今天簽所謂的"服貿協定"對象是"美國"或是"加拿大"
小屁孩妳們還搞這套嗎?

台長: 讀狼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