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17:51:11|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_SOPH_LAC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畫作仍以德勒茲的方式被固定,它悲傷地為自己形成一個意義引爆的點,吶喊、填充、留白以及刻除墓碑上藝術之名的落款。片刻已死,系列成為永恆。德勒茲尚未因布希亞的死,結束地下球莖的蔓延,反而就連試圖以理論殺死自己的德希達,也在似eternal return的捉弄下不斷擾動塵世這淌思想的渾水。

我笑,我不知道我是誰。
我是一種連續體,我是無法辨識自身的長河。
現象超越律法,我以肉體靈魂平庸之姿,抵抗時針的重量;但那僅為試圖,當我猜想妳此刻正在睡夢的何處時,我已犯下了扼殺真實的滔天大錯,我再度流放在集體意識的罪行裡,吸吮參考性構成的必須,我需要存在,我是說話的存有者,承受語言與言談的閹割,面對失去我們才得以體會存在。

我們悲傷,因笑的本質建立在悲傷的抹逝上。

台長: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