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15:33:54|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那就是夢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竭雨
我會不斷離去
直到踩滿黑夜的長度
那淤泥
是坍倒的我是
妳會橫跨的

「也許那就是夢吧!」

我醒,在昨晚與今晚中徬徨地對待睡眠
囈語是我與孤獨的通病
捲舌欲吻地
把遺忘鑿成了
伸手探不到的過去

「我只撫觸到比我更為無辜的淤泥。」

六月的引擎聲跟今年的每一天一樣
每一天的夢跟每一次的發愣都練習一次消失以及
再次出現的域所
每一次的燈光 都
無比昏暗

「彷彿我們因此只相互存活在夢中,而且是,更為稀少的夢。」

雨竭
我才撐傘
離去的步伐走到一半
竟因泥濘,愈陷成
似夢非夢的個體 有著
似夢非夢的愛情

台長: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