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23:46:0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頭兩個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爾寫點東西的心情,停擺了很久一段時間…
  認識了新的朋友、依然忙碌的工作、日復一日的作息…

  新的學期開始,學校又要公布新的人事命令,今天下午,光是為了「二頁」的令,就讓我頭昏腦脹,一個頭兩個大的感覺,簡直讓我快要「口吐白沫」啦!

  上位的人一點都不體諒我們底下做事的辛苦,簽核完的人事命令,交代我要趕緊做出來發送出去,因為已經月底了,八月開始是新的學期,人事聘任卻遲遲未公布。

  下午快三點才把公文送過來,算算要做好將近40份的公文,其實只是先印出一個檔案再去影印、加工即可。但是印出三分之一,同事一通電話要我停下來,人事主任覺得內容還要再研商。

  我只好把原本釘好的文件,通通拆了!但過半一小時後,同事又說打電話來…
  可以繼續發了。
  那是不改了嗎?
  對,就那樣發出去。
  確定嗎?
  是啊,可以做了。

  感覺被耍了…已經四點了耶!再過一個鐘頭大家就要下班了,只好再請工讀生趕工裝訂回去,然後繼續印還沒印完的部分…
  又過了半小時,電話又來了…

  趕快停下來,不要做了!
  啊?為什麼?@@
  校長說要修改!
  不會吧?!

  結果,我下午忙得焦頭爛額,做出來的卻都是白工!氣死人了!明天另外還有14件公文排隊趕著要發耶!
  唉,又能怎麼樣呢,只好再重新修改,先把簽收單做好。這次,明天再印吧,五點下班,明天再看看上面是不是又會「反反覆覆」——眼睛盯著電腦快脫窗了!請饒了我吧!

台長: Relyna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