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5 22:56:2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友回憶錄(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04/24‧22:30‧Relyna

P是在台北唸書的網友,我們間間斷斷的聊了幾次,也在BBS通了幾封信,有一天,他忽然邀我去歷史博物館看展覽,當時是「黃金印象畫展」,我早就想看了,只是沒機會去,後來和家人商量後,就決定赴約。

他騎車到台北火車站接我,再載我到歷史博物館去,那天展覽入口大排長龍,我還遇到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問我畫好不好看?好看呀!只可惜人太多,展覽場裡空氣不太好,而那一天在細雨中結束。

我和P早已斷了音訊,但我還記得他高高瘦瘦的身影,和嘴角的咖啡泡沫....

T是鄰校法律系的學生,我們認識不久他就願意教我騎機車。

對他一直有些「愧疚」,因為他的125機車在放我一人轉彎時摔破車前燈,自己的膝蓋還擦破皮(從此對機車就覺得怕怕的),他不但沒怪我,還安慰我,請我到冷飲店喝檸檬汁,後來聖誕夜還找我一起去逛夜市...

升上新的年級,漸漸沒聯絡了,但我一直記得他,那個好心教我騎機車的男生。

(說起學騎機車這件事,從我還沒滿18歲的前一年開始就想學了,因為會騎機車多方便呀!想去哪就去哪,大家都說會騎腳踏車就會騎機車,可惜以我消極的個性,有便車可坐就坐便車,有公車可搭就搭公車,所以一直沒學成,等到快畢業了才臨時找同學教,騎了兩三次就考到重型機車駕照了!現在,機車已成為我重要的代步工具。這是當初完全想像不到的!)

~待續~

台長: Relyna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