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6 01:20:5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來我好像很快樂的過了一陣子

卻想轉眼間   烏雲密佈起來


該死的麥當勞


該死





思緒又開始不段的湧入我的腦袋


身邊所有的事物不管是一個景象或一件事情

都延伸出無限的想法
就像一篇永無止境的申論題

沒頭沒尾的    只是一直增加內容
前胸不貼後背




但偏偏我是貝拉     我討厭這樣

不是不能懂    只是你們強迫自己跳過這股厭煩的段落



表面上是急切的自我發洩

但卻受了十足的上害
期待落空了   希望破滅了



能做的只是站在原地反覆思考著   我哪裡做錯了?



台長: releasetoday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怪了] |
此分類下一篇:與人相處得煩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