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2 16:56:48| 人氣11,6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倫敦跨年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30晚上初次來到倫敦
我不喜歡下雨天,濕濕冷冷會讓人全身濕透,哪兒也不能去很掃興的
倫敦常常就是這種天氣!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到歐洲的英國,滿是期待~
*********************************************
12/31等待跨年
跨年都是人滿為患,於是很大膽的沒有訂飯店
從king's cross的青年旅館退房後就拖著行李去目的地london eye & big ben等待跨年
這路途約1小時(google說的),當中還下了雨……
由於1/1的飯店必須在中午12點才能check-in
我跨完年再拖著行李大概凌晨一點吧(沒注意時間)
旅館主任說跨年關係一晚要25鎊,因為我是他中國的姐妹,算我便宜15鎊即可
原來飯店主任去過大陸4個月會說一些中文
他一直以為我是大陸同胞
我跟他說我是台灣人時,他臉有稍微不一樣的尷尬表情
是怎樣!嫌我們台灣小嗎!?讀過歷史就知道,大陸是如何使用手段及……算了,不談歷史
就這樣坐了一晚london eye的背包客旅館~
值得一提,倫敦也有騙子及遊民
第一天在king's cross車站麥當勞前有一位像東歐中年男子說他oyster卡裡面沒錢叫我給他一鎊
我就吱嗚說我不是……
他一聽我連英文都不會聽就打消念頭對我下手,哈哈這招好用
冷風中依舊看到遊民裹著棉被睡路邊
很納悶,先進國家福利制度都超優的,怎會如此!
心想,那些遊民恐怕是外來族群居多吧!但政府都沒在管是怎樣?
話說跨年那晚超恐怖
一位金髮男子喝醉,我剛好經過他旁邊,他二話不說抓住我
還好消邊球,我掙脫開,對方喝醉也沒啥力氣抓
我快步跑去旅館,到旅館又來一位金髮男子對我揮手
我以為在跟我後面大陸男打招呼
結果是跟我,我納悶他要幹嘛,原來是跟我說HAPPY NEW YEAR!
 
跨年夜還真怪人怪事超多的     
住的這兩間旅館網路都好慢
現在早上9點太陽公公出來啦
準備逛街去~

台長: 秋娜(粵語發音)
人氣(11,6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4放眼看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得了懶人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