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6 01:39:4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宋仲基突喊「要當會賺錢的爸爸」 不與愛妻合體原因曝 化解冤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宋仲基從影多年,總算以黑幫電影「禍亂」入圍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他也特地前往法國坎城出席首映,先前他曾說會帶剛新婚的孕妻凱蒂露易斯桑德斯一起出席,隨後卻認為電影暴力場面過多,不適合胎教,所以凱蒂最後未出席。宋仲基在坎城受訪時心情極好,更主動喊話「我要當一個會賺錢的爸爸」。

宋仲基近期婚姻、事業兩得意,他宣傳「禍亂」時接受韓媒訪問,不時提到凱蒂,主動公開示愛,「我與妻子一起來到坎城,雖然距離生產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但這裡的文化鼓勵孕婦多多走動,雖然我在影展,但我全部的注意力都在她身上」,並說老婆從前在當演員時,多次前往坎城,但他是初次前往,戲院的位置也不熟,最後是凱蒂與他一邊看著地圖,她向他指引方向,「她還告訴我很多關於這邊業界的文化,以訪問、派對等前輩的立場,給了我很多建議」。

此外,宋仲基接受韓媒「MAXMOVIE」訪問,提到自己看到劇本後就很想投資,但又怕公司不答應,才會以不領片酬的形式協助拍攝,他更一度開玩笑向記者說「沒收片酬這麼值得成為新聞話題嗎?你們能去掉『無片酬』這3個字嗎?」請媒體不要過度強調這個字眼,「因為我即將要有小孩,要成為一個爸爸了,接下來還要更努力工作賺錢呢」。

宋仲基主演「禍亂」評價不俗,一登場紅毯便吸引無數粉絲瘋狂尖叫,他也親切向所有觀眾揮手致意,電影首映後評價不俗,全場1千名觀眾更起立鼓掌長達4分鐘。宋仲基更在電影播放完畢後站上舞台道謝,「看完電影後,我覺得比我當初在劇本中感受到的情感還要深,我真的覺得我們把這部電影拍得很好」。

宋仲基以帥氣黑色西裝登上坎城影展紅毯。(法新社)

宋仲基以帥氣黑色西裝登上坎城影展紅毯。(法新社)

化解冤親債主三司財庫官廟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7190809?from=webpush

台長: reidjxpb2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