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10:41:4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NEL香水

我在長邑工作的主管,在我們討論到品牌香水時,對CHANEL很喜歡,於是隔天在我桌上就出現了CHANEL,CHANCE系列的香水還有身體乳液.... 說是要給我們做參考還有目標的。
雖然唸了工設以後看過了很多東西也沒有以前那樣大驚小怪了,可是那樣我從來沒想過可以買得下來的東西就這樣立在自己的眼前,還是忍不住的興奮和驚訝。大家高興的打開來聞聞味道,我還擦了一點乳液....雖然不是特別喜歡味道,可是還是有種幸福的感覺。

早上開會跟廠商討論開放架,這是我第一次真正接觸實務,果然我畫的東西都做不出來....哈,可是真的學到很多,看著一旁商設畢業的女生很流利的跟廠商談東西,不過大我一歲的女生,卻讓我忍不住佩服她。
真的很重要吧,這些慢慢累積起來的經驗。
會計助理也是個跟我們差不多年紀的女生,講話和應對也都好棒....

現在的辦公室只有五個女生,我,商設,會計助理,會計兼設計主管,企劃,每次來上班都很棒,說說笑笑偷閒看看雜誌。
看喜歡的東西,做喜歡的事....^^

台長: Jan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