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13:46:4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晴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著兩三天都是好天氣,太陽高高地掛著。

小丸子印章讓我一次花了200塊去買了4個,可是我還是抽不到小丸子讓我覺得好失望,我果然不能玩有點賭博性的事,像買彩券。

尼法工作快20天了,慢慢的熟悉起來,跟大家打打鬧鬧地也比較不會覺得累,下個目標是講菜單,成功了我就可以調薪了....^^
大家對我真好,那天以淳來吃還加了很多東西,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的東西,可是那種心意真的讓人很感動,以淳說他吃完很幸福,聽到這句話真高興。
也許服務業就是這樣,每送走一個客人,看到他臉上愉快地微笑,就很值得了。

超哥介紹了一個設計化妝品瓶罐的工作給我,有點小小地高興,想著可以有自己喜歡的工作,而且還是自己想要設計的東西,還真是說不出的興奮。一起合作的整個團隊有企劃、商設、工業、還有做研究的博士,大家看起來都很棒很好相處。還去參觀了青廷,看了家榮還有魯玆....。

坐著超哥的車,聊了很多東西,到底未來要做什麼,還是沒辦法清楚的理出頭緒,想做的事還是太多,餐廳工作、設計、唸書....都是我還想做的事,總覺得自己還很浮躁,還定不下來。問我還要不要演戲,其實在餐廳當服務生就好像在演戲一樣,我盡量每天都改變些微的髮型還有妝,然後試著用不同的說話方式服務客人,然後馬上得到回應的微笑或是不滿,讓每天到餐廳去工作都有點期待的。

電視演著日劇"Orange Days",說著五個大四學生在大學最後一年的故事...我也好想要有青春回憶...呵,可是那大概是夢想吧,只希望能在可能是最後一年學生的日子,多做點自己喜歡的事,不希望回過頭來看自己,只是平平凡凡的渡過。


台長: Jan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