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14:27:10|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對不起還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說愛你.
看著你卻又有種心酸的感受.

雖然都懂
但卻忘懷不了.
期待你早發現我的愛★

愛情沒有所謂的承諾與等待
卻可笑的.想在一旁靜靜等候
等你有天來說愛我


我說鎖住就鎖住
是任何人都開啟不了的心房.
無能為力.也許是傷心透徹

I waitting for you.★
等你帶著鑰匙來開始這所謂的心鎖.
只為你釋懷.

---
我是想著你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變成了秘密,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我的心空出了一塊
等待是愛情的一種方式

---
總在夜深的時候 獨自想你的溫柔
心裡有多麼愛你 卻又說不出口

想對你開口 卻又怕你離開我
等待 怎樣才等到你的愛
告訴我怎麼做才能夠換來你的溫柔

我 怎樣才能握你的手
你才會瞭解我的感受.


請你給我你的愛怎樣才讓你感動
才能讓你 真正屬於我
我 決定不要再沉默不想失去才懂得後悔
我永遠都不放棄 我的心全都交給你

---
常常看著天空發呆 好像有很多心事解不開
其實我心裡有個秘密
用沉默對著我的愕然 習慣了想念一遍一遍願你聽得見.
別讓我這樣的擱淺.


不想被取代/不想被丟開.
我想我明白 本來就應該換我無奈
不想你離開/時間變空白.
學著去等待 等待那天 你會回來

滿天裡亮晶晶的星星
都是你微笑的眼睛 :)

天空切開一道裂縫 直接割到我心中
不想裝作脆弱 也不想愛得懦弱

其實我非常愛你 不想失去你
我沒有權利說我不願意

藏在我心裡 最後一句 其實還愛你

月亮和天空也有,相愛的可能
沒有什麼比快樂更重要了
心就會像星星一樣閃不停

對不起還愛你.


台長: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