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22:04:1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
處於很懶散又完全沒有動力的狀態
雖說是最近
其實也持續了好幾個月了

沒動力的狀態
大概就是所謂的不積極
每天只想要看電視
跟朋友同事吃飯聚餐
拿著籃球想著怎麼樣才能進步
至於書本
一直在書櫃裡面跟螞蟻、灰塵、蜘蛛網當朋友

其實這種狀況
跟小傑在教室外面的心情有點像
有點自我放逐、也有點自我安慰、也有點樂在其中

心底有一個弱小的聲音
(我想這聲音應該是弱小到一個極致吧)
告訴我自己應該要用功唸書
即使不用功唸書也應該為自己的生涯規劃著想
畢竟有著一個通論、一個普世的價值
規範著我

但是我還是依然故我
沉浸在一部又一部的戲劇當中
經過了逆女、逆子、鋼之鍊金術師、危險心靈、我的野蠻王妃
經過了跟同事多次的聚餐、跟唯一有聯絡的國中同學吃冰、莫名其妙內灣之旅、超迷你閃光滿天同學會、累死人不償命之跳不高跑不動臉很紅器很喘的老人團PLAY、小倫拒絕我們去馬祖因為他要打砲之生日會、突然香榭見面的亂拉人聊天、出國前一天的小小聊天
突然
有一點感覺
應該有一些改變
應該想一些什麼
應該做一些事情
應該對自己好些

小小聲對自己說加油

我一定
有我自己的天空!
一定!





台長: 空空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