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16:03:2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ㄚBO過生活]昨天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溫暖的太陽

她是浪漫的月亮

她明白 真正適合她的是

她身旁 執著守候的星星

也明嘹 真正陪伴他的是

他身後 燦爛耀眼的彩虹

永遠

太陽進不了月亮的世界

月亮出不去黑夜的房間


昨天是七夕
我以前一直覺得 假如我交了一個男朋友
我的的情人節應該會過的很浪漫
後來我才發現自己 其實未必會喜歡去過這樣的節日
真的是因為個性太浪漫 所以對我來說
平日生活所製造的驚喜 才是真正的情趣
這樣的節日 太過商業太過刻意 很不喜歡
尤其是自己開始從事服務業之後
天阿!!!平常在漂亮的地方
再擠了一堆人之後 一點都有情調不起來嗎="=
我真的真的覺得 如果是我
比較喜歡買鹹酥雞和他坐在家裡天臺
喝珍珠紅茶 吃鹹酥雞 看星星 這是我簡單的幸福
呃....都是題外話@@



昨天回家  一直有人問我
有沒有在來我們店裡的情侶杯子裡放沙子阿
我一直想這麼做=.="
不過   昨天實在太忙了
忙到我沒時間詛咒那些飲料  呵呵~~~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我反而沒有覺得有那麼累
昨天和店裡的很多客人互動都特別多
不管是情侶  媽媽帶小孩  老夫老妻
突然有種看到他們幸福  自己也不自覺開心起來的感受
我覺得  自己用時間換取了大家的幸福時刻
這也是我工作的樂趣
而且我昨天有強烈意識感覺到有幾桌客人還滿喜歡我的
走的時候都跟我拜拜耶~^___________^"~
昨天莫名奇妙心情好的多加了一個小時的白班
我還是很開心~大家都叫我快走
拜托...我張小BO是出了名的有情有意耶@@
我昨天去店裡穿的有比較漂亮
因為我想要就算沒有男朋友 也要美美
我想要被誇獎"小瑋今天好漂亮喔!"

我  就是這樣喜歡



而且昨天下班  有個小小插曲讓我
很  開  心
有的時候想想自己  怎麼那麼好笑
而且  很容易滿足
我發現  人只要要求的變少了
就會變得容易快樂
和付出後  得到的多少
沒有絕對的關係




回到家後拿蛋糕去給哥哥他們吃
還有吃到超好吃的巧克力喔!
而且昨天有一個很完美的ending
我在浴室洗澡摸很久要幫腳腳按摩按摩
結果因為水氣的關係
我在房間的檯燈上看到彩虹耶!
真的是彩虹喔!!!
我好開心喔!!!一在房間叫~
昨天蘋果果說又看到活力滴BO

沒錯!!活力樂觀的張小BO重出江湖啦
哇哈哈哈哈哈~~^__________^"~

台長: 愛莓莉絲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